培训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科目

市政府产业发展基金运作专题研修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5

      3月4日上午,我市政府产业发展基金运作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研修班由市工信局组织,全市工信、财政、金融系统主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部分工业企业高管近120人参加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是在面对政府产业基金这一新生事物的情况下,为进一步提升政府主管部门与企业核心高层对政府产业基金运作的框架性认知和实际运作能力而开展的。旨在充分发挥产业基金的功能作用,夯实产业基础,为推动工业经济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和国内基金金融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采取理论讲授、集体讨论、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达到从不懂到熟悉、从启蒙到拔高、从理论到实操的效果,推动我市政府产业基金运作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郑州市政府网)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