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信息

新“血液净化”技术:使用磁铁来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

发布时间:2019-11-25

近日,据外媒报道,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新的“血液净化”系统,可以用来消除体内的白血病、败血症和疟疾等疾病。

该系统的主要研发者乔治·弗罗德森(George Frodsham)博士称,该系统名为MediSieve,或将在2020年开始进行人体试验。

乔治博士说:“从理论上讲,该系统可以清除病原体、病毒、细菌以及任何我们可以特异性结合的东西,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潜在工具。”

研究人员指出,在这个系统中,血液是从病人身上采集的,然后注入与特定疾病结合的微小磁性颗粒。然后,在干净的血液被泵回病人体内之前,该系统利用磁铁捕获结合的物质。

这个过程然后重复几次,直到疾病处于足够低的水平,以至于可以被免疫系统或短疗程的药物清除,而整个过程只需要几个小时就可以完成。

“血液净化”系统实验检测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