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以开放拥抱世界 以合作谋求共赢 中王库歌集团进博会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2019-11-26

  

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进博会是中国敞开大门欢迎各国推介产品的盛会,也是世界经济融合的大舞台。本届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吸引了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中王库歌集团董事长王发田同志,参加了此次盛会,并满载而归。

近年来,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虽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与发达国家相比仍有很大的差距。国民对医疗健康产品和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然而国内市场尚不能对此充分满足或精准对接。会上,集团与某国际顶级医疗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技术、服务与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融合创新、技术、团队、资金、政策等优势,让更多中原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集团与某医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集团在医药保健、食品等领域,积极拓展合作伙伴,加强合作与交流。同澳大利亚塞尔国际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

集团与澳大利亚塞尔国际达成合作意向

集团在医疗器械、高端装备领域,将加快市场引入步伐。集团对美国美敦力公司世界最小心脏起搏器Micra、美国直觉手术机器人公司达芬奇手术机器人、美国ViewRay公司精准放疗系统等表现了浓厚兴趣。进博会后,将进一步调研考察,根据需要引入河南市场。

超级网红”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在进博会亮相

高速成长的中国医疗器械和大健康市场,为集团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中王库歌集团将以进博会为契机,推动集团升级发展,进而促进河南乃至我国整个大健康产业发展,为造福广大人民群众做出新的贡献!


--END


中王库歌集团简介

中王库歌集团目前旗下有5家公司,郑州中原医疗器械城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原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库歌职业培训学校、河南库歌商贸有限公司、中王库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家行业协会,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中王库歌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医用耗材配送、招投标代理、政府购买服务承接、职业教育、商业贸易、科技开发、政府职能承接等多个领域。

中王库歌集团将充分利用管理、资源、文化、人才、技术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秉承“真诚相待,共同发展”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锐意进取,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卓越服务!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