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中王集团副总经理王楠主持召开集团2019年度第50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7

 

  2019年12月14日上午,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中王库歌集团副总经理王楠主持召开了集团2019年度第50周工作会议,认真听取了过去一周集团各子公司及协会的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周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指导;集团各子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和行政办公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会议现场,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上周的工作做了指导指正,并对集团下周的工作开展做了重要指示。董事长强调,库歌职业培训学校要抓住机遇,尽快完成整个河南省各地市备案,为下步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信息部要积极考察在线培训、在线考试等系统,为学校未来发展做技术储备。
  董事长在会议上对集团旗下中原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表扬。中原招标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1月份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全年预计完成招采金额33亿元,比年初计划多5亿元。董事长要求中原招标把轨道交通、基础建设等工程领域作为发展目标,以获得更大突破;大家要认真学习中原招标专业、敬业、进取的工作精神。
  董事长要求,集团各子公司管理和行政人员要认真对待集团周工作会议,参考集团最新的评议标准,对各责任人员工作做出评审,希望大家要讲政治性和原则性,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和责任心,树立工作意识和制度意识,共同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并完成落实。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集团副总经理王楠,对集团各子公司汇报的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并针对各子公司在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给大家做了深入的剖析,在会议中强调并要求大家注意合同签订等细节方面问题。
  行政办公人员要认真贯彻集团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服务保障,并做好抽查及考核工作;企发部管理人员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对各项业务做到熟练和精通,满足集团工作拓展需要。办公室主任、企发部经理要切实做好督办工作,推进集团工作全面落实。
  库歌职业培训学校有关食品安全的教学片,部门负责人要按照公司要求时间节点、质量要求,落实完成。
  集团年会工作,办公室要根据集团定下的时间、地点,拟定会议流程,确定文艺节目等事项,做好准备工作,12月20日前上报年会方案。
  办公室主任李文学,对集团行政办公工作做了整体汇报和总结。其中,重点针对以前集团合同签订问题,给大家讲解了合同的八大要素,帮助大家认识和提高。李主任并与大家分享了“忠诚与能力”的文章,要求大家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更要忠于集团、尽职尽责。
  企发部经理任书琳,对集团各子公司业务外联工作做了整体汇报和总结。根据集团下一步工作重点,给大家讲解了《郑州市2019年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专项方案》等职业培训国家、省市相关政策。集团库歌职业培训学校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具备食品检验员、食品安全员资质职业培训机构,要深入落实文件精神,抓住契机,发挥专业优势,为河南省食品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中,由各子公司部门负责人对过去一周内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和总结,对部分未按照时间计划完成的工作中做了认真分析,拿出了可行性整改措施,并对下周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计划。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周会议指示精神,在2019年有限的时间内,奋力拼搏,共创中王库歌集团2019年辉煌业绩!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