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0年度11月份第3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2020年11月16号,中王库歌集团组织召开11月份第3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总结汇报集团上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本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集团副总、集团营销总监、各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掠影
  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集团近期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
  董事长指出,线上培训的筹备依然是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学校教务部和信息部要相互配合,紧密联系实际,并结合监管部门需要,尽快完成公共营养师和食品安全员的课程制作。
  董事长强调,在推进线上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线下培训,由于近两周食品安全技能提升培训开班比较密集,对于排班跟班等工作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但经过前段时间的学习沉淀积累,相关工作人员的管理水平和专业技能均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培训需求。
  会上,董事长着重强调了技能提升培训班的资料收集工作,要求跟班人员重视起来,各个区每一个班结束之后要对所有资料的汇总进行严格的把关,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严格核对,避免出现遗漏,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针对集团办公室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董事长指出,完善而又可行的制度是集团正常运营的基础,希望办公室严格按照公司制度进行管理,加强员工对公司各项规章的执行力度,任何考核不能只流于形式。

  董事长强调,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希望大家好好提升自身能力,抓住机遇,共同为集团的发展壮大添砖添瓦。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斌就中原招标公司本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下周工作作了详细部署。王斌副总表示,各地市老项目都在常规进行中,同时也在推进新项目的对接

  集团副总经理周国庆表示,新项目前期工作正在依次展开,新业主的沟通同步进行,同时也在积极参与代理入围项目。

  集团副总经理王楠重点汇报了公共营养师线上课程的制作进度,目前已经完成了76节,剩余部分也已经做好规划,正在加紧制作中,分管的集团办公室集团信息部学校后勤,协会等各项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

  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王惠敏详细总结了本周器械城公司的配送情况,并对下周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让我们在中王库歌集团的舞台上拼搏奋斗,开拓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