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产品目录》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0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伟大战役中,我们医疗器械行业经历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战斗,经受住了这场严峻的挑战和考验,为控制和消灭疫情提供了卓有成效的技术支持和物资支撑。为了进一步完善医疗器械行业的公共卫生防御体系建设,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决定征集《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产品目录》(以下简称《产品目录》),并随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2020产业年会会刊《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战疫分册》(以下简称《战疫分册》)合刊发行。现向业内相关单位免费征集产品信息,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
  《产品目录》将收录医疗器械企业的成熟产品的概要信息,成为公共卫生体系和医疗器械创新体系建设、科技发展规划制定、企业及科研机构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等项工作的重要参考,也将为各级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疫情防控机构及各级医院的采购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以及行业评比的推荐目录的依据供上级部门选择参考。
  年会会刊《战疫分册》主要记录国内医疗器械行业同仁英勇无畏抗击瘟神的壮举,自编辑通知发出后,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得到了北京谊安、航天长峰、江苏鱼跃、BMC怡和嘉业、强生医疗、赛默飞、驼人、美中互利、山东新华、山东威高、深圳安科、深圳科曼、河北宝塔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行业各相关机构、地方协会和企业收到通知后积极支持《战疫分册》和《产品目录》的编纂,积极组织、提供资料,尽快与年会会刊《战疫分册》和《产品目录》编辑部联系参编、入编事宜。具体详见附件。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2020年11月16日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