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1月份第2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中王库歌科技有限公司 今天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1月第2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2021年1月11号上午,中王库歌集团组织召开1月份第2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总结汇报集团上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本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集团副总、各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会议上,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重点就近期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指导。针对新年度技能提升培训计划的开展,与会领导进行了研讨。关于郑州市六县十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前期备案,董事长在会议上进行了部署,对集团营销部各人员进行了任务划分。主管副总需本周内上报具体落实方案,以进行最终的统一布局。董事长在会上强调,库歌学校本年度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把食品安全员培训放在全线上,各相关人员要抓住工作重心。董事长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完成集团各板块2021年总体任务目标规划分解计划,尽早颁布实施。董事长对集团证照管理、办公室物品管理等提出了改进要求;强调资质证件及备案材料须经领导签批后才可领取,不得私自外拿。

会议掠影

集团副总经理刘星表示,业务外联对接工作持续进行中,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高校项目合作方案正在制定中。

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王惠敏表示,器械城各医院配送都在正常进行中,目前正在进行药监局的复检准备工作。

库歌学校校长助理袁佰华表示,本周将学习郑州市2021年专项技能提升培训相关文件精神,并编写库歌学校针对应届毕业生培训教学计划说明。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让我们同心同德、奋进拼搏,为中王库歌的明天再创辉煌!

会议掠影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