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2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2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2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

  2021年2月20号上午,中王库歌集团召开了2021年度2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总结汇报集团公司本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主会场指导并做重要讲话;集团领导、各子公司管理人员、外联人员及行政办公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会上,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导。

  春节假期过后,社会生活秩序、政府各部门工作步入日常。董事长要求库歌学校按照年度整体规划、营销策略,线下线上相结合,迅速启动培训工作。要尽快补充营销人员力量,完善组织架构。要抓紧时间,3月中旬前完成郑州市6县10区2021年度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备案工作。个别备案困难县区,要及时沟通协调。

  会议组织学习了《郑州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稳岗留工送培训”有关工作通知》。董事长要求按照文件精神,尽快落实申报资料、培训计划,尽快落实参训人员,在有限时间内尽快开展培训工作,为企业有序生产、人民就业稳定做贡献。

  董事长要求大家工作中要深入实际,脚踏实地,规矩行事,尽职尽责;切不可投机取巧。要及时掌握政府部门新政策,吃透文件精神。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王斌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斌主持召开了中原招标分会场工作会议。王斌副总详细总结了本周招标公司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周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

集团副总经理 周国庆

  集团副总经理周国庆就近期业务外联、项目开展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

  集团营销部副总监张艳伟、李浩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任书琳,集团财务部副经理王丽华,集团董事长秘书兼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若平集团信息部副经理李绍峰等集团相关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中原招标公司招标部经理温会贞,库歌学校后勤部副经理王玎玲,中原医疗器械城采购部副经理韩志敏等就本部门分管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

中原招标 分会场

  脚踏实地向前走,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过后有彩虹。让我们跟着董事长的脚步,带领中王库歌集团蓬勃发展、日胜一日!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