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6月份月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6月份

月度工作会议

  2021年6月26号上午,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6月份月度工作会议。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指导并做重要讲话;集团领导、各子公司管理人员、及行政办公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

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会上,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集团5月份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指导,并对集团今年6月份工作开展做了重要指示。

  董事长首先对医疗器械城在上半年所取得的傲人成绩提出了表扬。董事长指出,截止到目前,医疗器械配送量已经超额完成了半年度任务目标,可喜可贺。但是在目前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中,负责人还是要想法设法继续提高竞争力,可以从增加老单位配送额度以及增加新的配送单位两方面着手,争取再接再厉,延续辉煌。

  在听取了招标部门领导的工作汇报后,董事长强调:目前招标人员虽然数量不多,但都是精兵强将,既有专业性,又有灵活性,值得表扬。

  董事长指出,随着国家招标代理行业的变革,招标代理资质逐步取消,准入门槛大大降低,招标行业所面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中原招标以往凭借着甲级资质独步全省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式,但同时大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国家虽然放宽了招标准入门槛,中原招标优良的资质以及多年积攒的经验依然会是加分项。

  因此,董事长要求招标公司首先要做好老客户关系管理维护工作,继续用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深入挖潜,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其次还要积极的关注招标市场动态,聚焦大的优质项目,同时还要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用发展的眼光,不断开发挖掘新客户,保持竞争力。

  随后,董事长又对库歌学校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董事长指出,食品安全员的各项培训工作将于7月份全面启动,大家要把好法律关和程序关,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挑战。

  董事长要求公司所有员工要用心学习专业知识,通过不断地工作、学习、摸索去提高专业知识和水平,从而更好的完成工作,取得好的业绩。

  最后,董事长强调,今年天气较往年更加炎热,办公室人员要加强对水电的管理工作,做好消防工作,排除隐患,确保公司人员和财产安全。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王斌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斌就中原招标本月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同时对下月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王斌副总表示,新的一月,要紧抓大项目、发展新客户、增设办事处,努力提升业绩;要提高工作预见性,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内控,规范管理。

集团副总经理 周国庆

  集团副总经理周国庆会上表示,奋斗加干劲等于收益,招标公司要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做出新思路、新方法,争取大突破。要保持增长势头,坚定前行,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工作中要狠抓落实,积极行动,勇于担当。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 王惠敏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王惠敏详细总结了本月器械城公司的配送情况,并对下月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王惠敏副总表示,为了取得新突破,器械城在做好现有配送的同时,要提前开始着手备足库存。

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 任书琳 中原招标招标部经理 温会贞

  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任书琳,就各子公司业绩完成情况、业务外联、集团招聘、公司资质档案及章证管理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及计划。中原招标招标部经理温会贞,就项目开标、遴选入围、项目安排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及计划。


器械城业务部经理 甄现娜 器械城储备部经理 李文学

  医疗器械城业务部经理甄现娜,就各医院业务进展、客户开拓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医疗器械城储运部经理李文学,就各医院出入库、仓库规范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


集团财务部副经理 王丽华 集团信息部经理 李绍峰

  集团财务部副经理王丽华,就款项收支、销售统计、账务处理、税务申报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及计划。集团信息部经理李绍峰,就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平台建设、IT技术支持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


库歌学校校长助理 王玎玲 库歌学校校长助理 王留续

  库歌学校校长助理王玎玲,就学校后勤支持保障、线下培训跟班管理、培训资料整理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库歌学校校长助理王留续,就鉴定工种申报、新增设工种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让我们按照董事长的周密部署、淳淳教导,在中王库歌这个大平台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