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2021年9月第三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2







会议伊始,董事长倾听了王留续、申晨、刘港、李绍峰等四位集团人员上周在新郑人社局就培训事宜的学习心得,并对培训项目的申报方式,班级的管理模式,以及学员的登记与管理方式做出了亲切的探讨。

同时,董事长督促与会人员在学习过程中要明确目标,善于抓住重点,优先解决主要矛盾。为了更好地完成培训任务,董事长为每个班级安排了跟班人员,董事长指出,万事开头难,跟班人员要珍视自己管理者的身份,细致地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掌握设备操作流程,有序地录入学员信息,认真地组织会场人员,利用这次机会,加快自己的成长,争取早日独当一面。

此外,董事长也强调了礼仪人员的重要性,礼仪人员事关集团形象,不能大意,要落落大方,展现出集团积极向上的一面。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集团的未来在董事长殷切的盼望里,也在我们厚实的肩膀上,只要我们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共克时艰,尽善尽美地完成董事长交给的任务,集团的明天必将越来越好。



                                                       王  斌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斌主持召开了中原招标分会场工作会议,同时对下周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王斌副总表示,新的一周,中原招标不仅要紧抓大项目、发展新客户、增设办事处,努力提升业绩,也要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加强内控,规范管理。


                                                                周国庆

                                                          集团副总经理  

集团副总经理周国庆表示,招标公司要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做出新思路、新方法,争取大突破。要保持增长势头,坚定前行,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工作中要狠抓落实,积极行动,勇于担当。




                                                                      王惠敏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王惠敏详细总结了本月器械城公司的配送情况,并对下月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王惠敏副总表示,为了取得新突破,器械城在做好现有配送的同时,要提前开始着手备足库存。



                                           招标公司分会场

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任书琳,集团信息部经理李绍峰,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港等就集团后勤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库歌学校校长助理王留续等就本部门分管工作做了汇报。

                                                              医疗器械城分会场

中原招标招标部经理温会贞就本部门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及计划。中原医疗器械城业务部经理甄现娜,中原医疗器械城储运部经理李文学,中原医疗器械城储运部副经理王巧玲,中原医疗器械城采购部副经理韩志敏等就本部门分管的医疗配送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并就下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