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2021年9月第四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

2021年9月25号下午,中王库歌集团召开了2021年度9月份第四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总结汇报集团公司本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集团副总及各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


      会上,董事长就食品安全员的培训工作做出了重要讲话,并对日前新郑的培训事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此次新郑市食品安全技能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各位库歌学校员工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书记兼局长宋雪峰、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王发田、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路巧红、新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能建设科科长刘书军、河南库歌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孟庆昌。首批来自新郑市各食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餐饮企业的80名学员,将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经考核合格后,获颁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印制、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监管部门认可的合格证书。

       但是在此次培训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学员签到数量未达到预期。从自身出发,这与承办人员经验不足、缺少协调管理能力有着密切的关系。我们要吸取此次教训,不断改进,把事情做到最好。

      除此之外,集团的中原招标、中原器械城等其它版块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食品药品监督协会成立专家委员会的工作也在积极筹备中,目前已有重大进展。

     董事长表示,2021年只剩下三个月,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们要积极工作,更要优先做好重点工作。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大困难需要大履职,大格局需要大担当。在这三个月,把各项任务抓下去,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收获的季节已经到来,让我们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华章,用激情和实干创造更好的明天!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