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9月份月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8


2021年930号下午,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9月份月度工作会议。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指导并做重要讲话;集团领导、各子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外联人员及行政办公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事长听取了各部门经理的工作报告,肯定了集团在九月份取得的各项成果。同时,颁布了新的考核制度,旨在激励公司员工,鼓足干劲,为自己,为集团,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董事长指出,尽管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招标公司还是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好钢用在刀刃上,公司要将未来的工作重点放在大项目上,理清思路和方向,利用自身优势,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接下来,董事长对中原医疗器械城于九月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了高度的表扬,在大环境不甚明朗的当下,器械城逆流而上,仅甄现娜经理负责的器械配送额度就实现了极为可观的突破。

而后,董事长对于库歌学校日前在新郑举办的开班仪式表示了肯定与嘉许。并号召大家总结经验,精益求精,通过自身努力,为以后的开班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会末,董事长总结道,自七月以来,洪水与疫情接踵而至,郑州经济元气大伤,各大企业亟需恢复。库歌集团依靠人才与资源的优势,又一次经受住了风浪的考验。居安思危,我们要紧跟时事,抓住机遇,与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合作,为集团开拓新的航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不能满足于集团当下的辉煌,要明确思路,大胆创新,寻找新的突破点,也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循序渐进地,与集团一起登上新的巅峰。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