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关注

沈跃跃在第三届欧亚妇女论坛开幕式发表致辞

发布时间:2021-10-15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  10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应邀在俄罗斯主办的第三届欧亚妇女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

  沈跃跃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中国妇女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呼吁各国妇女团结协作,共创美好生活。她表示,当今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妇女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广大妇女是实现全球安全和稳定发展的重要力量。欧亚各国妇女要加强抗疫合作,深化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领域交流,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为加快构建更加紧密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懈努力。

  本届论坛主题为“妇女:新现实下的全球使命”。俄总统普京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俄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主持论坛。来自104个国家、22个国际组织的代表参会。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