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料培训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督导郑州市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咨询服务和疫苗续种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市卫计委疾控处  
       2018年8月10日至11日,以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建立为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丽、中国疾控中心副研究员刘利新为成员的督导组,对郑州市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咨询服务和疫苗续种补种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工作部署情况、相关信息公开情况和培训宣教情况进行检查。先后到郑东新区民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牟县卫生防疫站对接种单位咨询点设置情况、分类跟踪观察情况、咨询指导服务情况、疫苗续种补种情况和有关信息记录保存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全面了解了我市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等相关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咨询服务和续种补种等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组长、国家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建立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树立信心;二是明确任务,摸清底数,细化方案;三是抓好落实,搞好服务,确保万无一失。在听取督导组反馈后,市卫计委付桂荣主任表示: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咨询服务和疫苗续种补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要加强协同配合,举全系统之力,不讲价钱,不打折扣地扎实推进续种补种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社会的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疫苗接种安全,确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黄红霞、医政医管处调研员钮正春、市卫生计生委主任付桂荣、副主任许迎喜和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松强、副主任韩同武等相关同志陪同督导检查。(市卫计委)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