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0年度7月份月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0年度7月份月度工作会议

2020年8月1号上午,中王库歌集团召开了2020年度7月份月度工作会议,总结汇报了集团公司本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主会场指导并做重要讲话;集团领导、各子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外联人员及行政办公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会上,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集团公司本周工作做了总结和指导,并对集团公司下周工作开展做了重要指示。

董事长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航空港区培训开班启动仪式的具体情况。启动仪式已经按原定计划于2020年7月28日上午成功召开。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郑州航空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郑州航空港区文教卫体局、郑州航空港区人社局等各机关单位多位领导应邀出席。同时得到了河南商报、河南日报、大河报、中原网、郑州日报等各大媒体的鼎力支持,效果显著。

董事长指出,此次开班仪式之所以能够圆满完成,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集团对于库歌学校的这项工作非常重视,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二,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充分;三,会议期间相关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流程执行,做到了井井有序,有条不紊。

会上,董事长分别对库歌学校、招标公司、医疗器械城公司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对于库歌学校,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近期排在首位的食品安全培训工作,并指出这项工作对于今后的线上培训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大家都能够提升认知。对于招标公司,董事长着重介绍了入围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方式。对于医疗器械城公司,董事长从电力医院着手,分析了医疗器械城业务工作开展的方法。

会议最后,董事长再次重申了集团工作的基本原则,凡是要理清思路,做好规划,凡是要注重方法和技巧,保证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王斌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斌就中原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对下周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会上,王斌副总向大家展示了招标行业新动态,同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心得。

     

集团副总经理 周国庆

集团副总经理周国庆会议上就业务开展强调了三点,一,再接再厉、稳固发展;二,不忘其初,锁定目标任务;三,开阔思路,多方位谋求发展。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 王惠敏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王慧敏详细总结了7月份器械城公司的配送情况,并对下周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
集团营销推广部副总监 焦冰冰 集团营销推广部副总监 严波

集团营销推广部副总监焦冰冰,就职业技能提升、达芬奇手术机器人配套项目、招标业务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集团营销推广部副总监严波,就集团业务学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医院集中配送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


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 任书琳 集团财务部副经理 王丽华

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任书琳,就各子公司业绩完成情况、业务外联、集团招聘、公司资质档案及章证管理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集团财务部副经理王丽华,就款项收支、销售统计、账务处理、税务申报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及计划。


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刘昱含 中原招标招标部经理 温会贞
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昱含就集团后勤管理、工作考核及所负责部分人事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中原招标招标部经理温会贞,就项目开标、遴选入围、项目安排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

器械城储运部经理 李文学 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编辑 齐善昆
医疗器械城储运部经理李文学就各医院出入库的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编辑齐善昆就协会年检、网站更新、新一期杂志资料准备及航空港区培训相关的材料整理和制作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
会议在欢乐祥和中结束,让我们按照董事长的周密部署、淳淳教导,在热情似火的八月,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