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0年度12月份第1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3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0年12月第1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2020年11月30号,中王库歌集团组织召开12月份第1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总结汇报集团上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本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集团副总、集团营销总监、各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重点就学校近期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导。
  针对管城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所存在的申报资料屡次返工问题,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董事长指出,之所以造成这种状况,虽然有管城区人社局资料审查相对严格的客观因素,但也与项目负责人对政策理解存在偏差,沟通不到位,没能承担关键责任有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项目负责人要明确本身职责所在,严把资料关,同时学校后勤部在以后的配合中也要提高专业知识水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出现。
  针对月度例会工作汇报中所存在的问题,董事长强调,召开月度例会的目的是帮助大家总结问题,分析问题,并想办法解决问题,防止重复犯错的情况出现,希望大家重视起月度例会的汇报工作,做好PPT的制作和展示。
  董事长指出,库歌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培养和提升仍然是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目前关于新工种申报以及名淘线上平台的搭建等工作都已经安排了具体的负责人负责,正在快速推进当中。

  临近年底,董事长要求各部门做好年底的总结工作,企发部要把集团营销部各项目负责人已经完成的指标与年初设定的计划做对比,集团办公室要负责把所有的制度汇总并装订成册,然后传达到公司每位人员。


会议掠影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斌就中原招标本周工作做了详细总结汇报。王斌副总表示各地市新老项目都在常规推进,同时也在对老客户进行必要的客情维护,配合处理文件准备,做好相关服务。

  集团副总经理周国庆表示,各项招标工作都在平稳进行,随着疫情期间积聚的潜力释放,业务量相对增多,目前正在进行年底最后阶段的冲刺。

  集团副总经理王楠重点汇报了公共营养师线上课程的制作进度,公共营养师102节课程已经全部完成制作,目前处于导出阶段,下一步将安排部署食品安全员课程的制作,分管的集团办公室集团信息部学校后勤、协会等各项工作也在按部就班进行中。

  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王惠敏表示,器械城配送都在正常进行中,由于疫情原因,存在少部分产品断货的问题,目前正在沟通解决中。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让我们在中王库歌集团的舞台上拼搏奋斗,开拓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会议掠影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