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4月份第3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4月第3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2021年4月19号,中王库歌集团组织召开4月份第3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总结汇报集团上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本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集团副总及各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会上,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重点就近期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指导。
对于招标公司,董事长要求公司员工要重点强化服务意识,尤其是在招标项目入围以后,更要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工作,同时招标公司领导要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积极性,并注重招标信息的搜集,增加招标业务的拓展与开发,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针对库歌学校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董事长要求大家要共同参与,加强对文件的理解和学习,从细节处着手,总结要点,把职业技能培训流程整理制作成规范而又完善的指导手册,以便于后期工作的展开;同时以学校和协会为载体的工种鉴定申报工作也要加紧推进,争取在五月中旬之前完成。
董事长强调,集团全体员工都要有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精神,要从被动工作转为主动工作,外联人员要会说话、会交流,培养与人沟通的技巧和能力。
会议最后,董事长要求大家在本职岗位上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断超越自我,在中王库歌集团这个平台上发光发热,实现自我的价值。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让我们同心同德、奋进拼搏,为中王库歌明天再创辉煌!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