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0年度9月份第2周领导班子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2020年9月7号,中王库歌集团组织召开9月份第2周领导班子扩大会,总结汇报集团上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本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集团副总、集团营销总监、各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掠影
    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集团各分公司上周工作做了总结指导,并对本周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首先,董事长对河南库歌职业培训学校的业务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董事长指出,随着河南库歌职业培训学校业务范围的进一步扩大,师资队伍的建设已经成了重中之重,一方面要加强从各大综合类院校搜寻相关师资力量,另一方面还要加强学校自身师资力量的培养,两手同时抓,共同打造一只金牌讲师团队

    董事长强调,技能补贴项目线上培训虽尚未落实,郑州市六县八区的营销推广工作不能落下,要提前做好准备,组织好学员,确保线上培训平台打造完成之后,可以立即投入开展运营。

    对于医疗器械城新开发的知名高校校医院防疫耗材业务,董事长指出,相关部门和人员要积极配合集团部署,把握住新冠疫情新阶段的防疫需求,找准突破口,把握机遇,实现医疗器械城业务新的增长。

    为便于开展工作,董事长要求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要加强对公司各项业务的学习,提升专业度,避免外行领导内行的情况。

会议掠影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斌就中原招标公司上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汇报。王斌副总表示,预定开评标工作按计划逐项开展。港区经发局的项目信息已获取,有待开发相关资源,以便于业务拓展。郑州市监狱项目已经完成资料准备,本周可以继续推进。

    集团副总经理周国庆表示,博物馆项目的开标工作已进入资料准备阶段。渭南的项目已顺利完成,铁路局项目也已经顺利结束。其他项目持续保持跟进。会上周国庆副总对办公人员的日常工作提出了管理意见,并对近期辛勤投入工作的招标部门人员提出了表扬,建议进行广泛宣传,树立标杆。

    集团副总经理王楠就分管工作的监督与落实,线上培训视频课程制作的跟进与督促,信息部推送文章的把关审核,协会的日常工作等内容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并对办公室礼仪规范提出了建议。王楠副总表示,省药监局公务员培训项目,已正式开展,其他处室的培训计划也在逐步推进落实。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王惠敏就器械城配送工作进行了汇报。王慧敏副总表示,器械城配送工作常规进行。电力医院的供应商遴选已经完成了投标。会上王慧敏副总对例会的安排提出了一些调整意见。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种,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让我们在中王库歌集团的舞台上拼搏奋斗,开拓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会议掠影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