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喜讯!河南库歌职业培训学校和焦作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食品安全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着社会的和谐稳定。2021年4月20日上午,焦作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到访中王库歌集团,与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举行了会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由焦作市政府单位牵头组织人员,库歌学校提供师资,共同对焦作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专项安全培训。

    据悉,此次食品安全职业技能培训是严格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印发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修订版)的通知》(食安办〔2017〕39 号)第三十九条规定:“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主要从业人员每人每年接受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学知识和行业道德伦理的集中培训不少于 40 小时”的要求,对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食品安全技术人员展开培训。此次培训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预计将于五月初开课,每年的培训量将不少于4万人次!

    河南库歌职业培训学校是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唯一一家专门培训食品检验员、食品安全员和公共营养师的学校,具有食品生产经营流通、餐饮服务等法人和质量负责人培训资格的学校。学校本着“面向未来、素质教育、特色立校、服务英才”的办学宗旨,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突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时效性、服务性,涵盖在职培训、职业培训、拓展培训三大类,专业从事食品安全员、食品检验员和公共营养师培训。

    公司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师资队伍和优质的服务,先后承接了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系统、卫生系统、郑州市客运系统等系统的培训任务,共完成培训金额650万,获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广泛赞扬。

河南库歌职业培训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党和政府的领导,在焦作市开展大面积的食品安全培训,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